小小孩要上學

2007051716:56



小丫頭剛滿三歲

二歲十個月後   好愛看電視

看著她手拿搖控器   很順手的按2&5

是的  東森yoyo

白天和阿嬤在家  跟阿嬤搶搖控器

晚上就跟爸爸搶...

就愛看yoyo

倒是我在看韓劇  她也一起看  還會問我劇中的男女主角   為什麼會這樣....那樣

我好擔心她的視力還有腦力的發展(不是有個報告說:電視看多了會變笨)

我想是不是建議電視台

早上撥出一小時

中午撥出一小時

晚上撥出一小時

要不然小丫頭  都只顧著看電視  白天阿嬤要帶她出去走走  都說她要看電視 ....傷腦筋

是不是讓她提早入學先念小班   (原本預計明年滿四歲讀中班)

是不是換個環境   對她比較好

可是她才三歲   送她去學校  她會哭哭

我會捨不得